2017年6月1日星期四

索羅斯想救歐盟 ?

以下新聞好像發生在平衡時空,索羅斯曾因歐元先天不足大沽歐元,當時明明講到歐盟同歐元會解散,為何當時不去救呢? 今次是否為了他的下一波部署呢 ?


「金融大鱷」索羅斯今日不談投資,跟大家講故事。 86歲索羅斯周四出席布魯塞爾經濟論壇,並發表開幕演說。他以公開社會基金(Open Society Foundations)創辦人的身份參加,他在開幕演說提到已故好友、歐洲央行理事帕多-希帕(Tommaso Padoa-Schioppa)。索羅斯表示,若此位著名歐洲銀行家及經濟學者仍在世,他願意與希帕「拍住上」拯救歐盟。 索羅斯與他的同輩支持歐盟一體化,目前歐盟正面臨生死存亡危機。他提出歐盟不應以「多元速度」(multi-speed)發展,應以「多元路向」(multi-track)前進。 而英國脫歐勢必影響歐盟一體化進程,對英國與歐盟是百害而無一利。歐盟在此問題上需要保持克制,避免跌入「懲罰英國」的誘惑。
掌握財經生活資訊,即Like「蘋果ATM」fb專頁啦! http://fb.com/appledailyatm http://s.nextmedia.com/realtime/a.php?i=20170601&s=7015342&a=56770149&source=mob sent by 香港新聞報紙 HK News:goo.gl/Vn18QN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