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

超人又出售香港資產

雖然只是出售地皮,但多次出售香港資產,且超人過往眼光,大家真係要小心。


全國政協購電能山頂屋地

富李嘉誠頻頻賣產,繼中環中心以本港史上最貴商廈造價402億元易手之外,由長實(1113)及電能(006)持有的山頂道兩幅貴重屋地,兩個月前傳以20億元「賣殼」售出,其中,持有山頂道90號的公司董事,最新轉為由全國政協的陳經緯及兩名兒子持有。

透過「賣殼」方式購入

山頂道86至88號及山頂道90號兩幅豪宅屋地,前者由長實持有,後者由電能持有,兩幅地盤分別14,200方呎及14,420方呎,可重建總樓面約1.9萬方呎,今年9月已傳以20億元沽出,每方呎樓面呎價10.4萬元。

由於消息指買家是次透過「賣殼」方式購入,最終造價難明確顯示,惟按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,由Premier Zone Limited持有的山頂道90號,本月20日正式委任陳經緯、陳亨利、陳亨達三人作上述公司董事。至於由Carino Ford Limited持有的山頂道86至88號,則暫未見委任新董事。

陳經緯為全國政協委員、香港中國商會主席、全國工商聯副主席,以及香港經緯集團董事局主席,陳亨達則為經緯企業集團執行董事,最近經緯集團併購泰國吉寶,乃一家擁有逾200億元(人民幣.下同)資產的跨國大型集團企業,估計其物業資產值約100億元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