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

李嘉誠出售家居商業寬頻固網

李嘉誠再度賣出香港資產,對於香港同中國未來既經濟情況,大家不妨自已想想。

李嘉誠旗下和記電訊 近145億售家居商業寬頻固網 保留「3香港」


和記電訊今日(30日)下午公布,已與I Squared Capital旗下管理的一個基金「Asia Cube Global Communications Limited」達成協議,將以144.97億元,把固網電訊業務(HGC)售予對方,預期交易十月前或後完成。至於廣為香港人熟悉的「3香港」流動電話服務,則會繼續由和記持有。
和記電訊香港股價上周五收報2.81元,市盈率19.25倍,市值約135億,換言之今次收購價高於市值近一成。
和記電訊香港將向HGC集團提供若干過渡性服務,在成交日期後的36個月期間內,將確保其及集團任何成員公司在受限於若干例外情況下,均不會在香港建立、維持或營運固網電訊網絡或服務或Wi-Fi網絡或服務;或在香港營運任何數據中心設施;或在香港提供任何數據中心服務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