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

聯通連撤3份混改公告 監管當局須跟進

A股已撤公告, 但港交所沒有同步,這是絕不合理 ! 

【消失的公告】聯通A股連撤3份混改公告

聯通(762)今日公布混改方案細節。惟據《澎拜新聞》報道,於晚上約8時半左右,聯通A股載於上交所3份混改方案突然「消失」,連帶今日刊發的業績及數據公告亦同樣消失。據了解,中國聯通或就有關事項需作進一步修改,將於稍晚時間重新發佈。

不過,聯通上載於港交所的混改方案相關公告則未有消失。

聯通今日公布混改方案細節,落實引入百度、阿里巴巴、騰訊(700)、京東等作戰略投資者,認購90億股中國聯通A股股份;並向結構調整基金協議轉讓19.0億股聯通A股舊股,共佔擴大後已發行股本35.2%,每股6.83元(人民幣.下同),較A股停牌前收市價7.47元有8.58%折讓。同時擬向核心員工授予約8.5億股限制性股票,價格為每股3.79元,涉資不超過32.13億元。完成後,戰略股東持股量僅低於聯通集團。

另聯通將於明日復牌,停牌前報11.94元;今晚在美存托證券(ADS)高開4.1%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